低温-

没贺词
没6辞
是的我很6很屑
口头禅就是6(和姜凡学的(姜凡:6

论坛体 论老师们上课为什么像说相声(后续

后续来了()好像快俩月了

(至少我不像某唐)被打

这篇比较短因为老秦#¥%&



论坛体

 

 

大家都偷偷摸摸的进来

 

 

1L 楼主我不傻

 

上次不是和你们说我要跟你们讲何九华怎么追求的九熙吗

 

2L

 

老秦,你这样很容易暴露……

 

3L

 

还说你不傻……

 

4L

 

快说怎么追求的呀

 

5L

 

老秦你咋样了?你上次不是被何老师追杀了吗

 

6L

 

哈哈哈或或或,楼上感觉是想吃瓜

 

7L 我不傻

 

我还好。何九华没把我咋地,九熙拦着他呢。  

 

8L 

哦哟

 

9L 我不傻

咳咳,我码完字了

何九华和尚九熙他俩不是老师吗,尚九熙是后来的老师,开会的时候校长就介绍了九熙,然后何九华这个玩意儿就看上九熙了,各种给他送零食呀,讨好呀,后来何九华借着九熙喝醉就表白然后被同意了,因为他说九熙喝醉了之后巴拉巴拉要对他负责,他还不让我们说。其实九熙啥都没干。

 

10L

送的零食是麻辣拌吧()

 

11L

哈哈哈老秦打字速度还挺快的

 

12L

Wow何老师居然是这样的人

 

13L 我不傻

他不是人他是hello

 

14L

(hello:请不要侮辱我

 

15L 花花的企鹅

!何九华竟然骗我

 

16L 企鹅的花花

九熙你别听介傻子胡说

 

17L 我不傻

我没胡说呀这是事@#¥%

 

18L

老秦疑似被()

 

19L 花花的企鹅

何九华!分手!!!!!!!

 

20L 企鹅的花花

诶诶九熙!熙熙!你别!听我狡……阿不解释!

 

21L 企鹅的花花

秦霄贤你等着!!!!!!!!!!!!!!

 

22L 我不傻

完了我要完了,我先走了何九华马上肯定会来追杀我

 

23L

为什么老秦的结局同样的惨……

 

24L 少班主

Wow没想到我社会上的朋友竟然是这样的人不过这很有意思啊嘿嘿

 

已封贴————————————



 

评论(1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