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

没贺词
没6辞
是的我很6很屑
口头禅就是6(和姜凡学的(姜凡:6

随便的题目()

主办方老师 @做个蜜柚子~ 

上一棒老师 @宝贝熙熙.(拖更一把手) 

下一棒老师 @热爱祖国小安子 

(海绵宝宝和柚子老师在楼梯间摇花手嘿嘿

沙雕死了呜呜呜(文笔不好请多担待

内含梦女和拟人化(没错海绵宝宝派大星拟人了




01.


“哈哈!太好咯!”空旷的楼梯间内传出一声清澈透亮的声音,连声音的回响都透露出主人的高兴。

 

路过的海绵宝宝看见自己的同班同学柚子正在楼梯间傻站着,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柚子?你咋啦?”海绵宝宝走过去,用手在她的眼前晃了晃,她这才回过神来。

 

“海绵宝宝?你怎么在这儿。”柚子扯了扯她的衣领,海绵宝宝眼尖地发现她的腺体微微肿起来一块儿。

 

“你这腺体怎么弄的?你被标记了?”海绵宝宝问。

 

柚子摇摇头,又咧嘴笑了起来:“嘿嘿,这是我喜欢的A标记的……哦不是永久的。”

 

海绵宝宝笑呵呵地呼噜了几把头发:“是吗,是理科科草秦霄贤吧。”

 

“哦莫,你怎么知道?”柚子挠挠头。

 

海绵宝宝微微一笑:“你每次都直愣愣地盯着秦霄贤,这……”

 

柚子不好意思地笑了,抬头瞥见海绵宝宝的腺体也红肿了一块儿:“?你这怎么回事啊”

 

“小o出门在外要保护好自己!”柚子探头看了一眼。

 

“哦哦,哈哈,我和你一样。”海绵宝宝也不好意思地笑了,“派大星标记的……”

 

柚子眼神有点复杂地看了海绵宝宝一眼:“你也是发q期把人追到手的?”

 

海绵宝宝就笑了:“嘿嘿。”

 

躲在楼梯间旁边的墙后面的梅鹤辞听到这直接心碎:呜呜呜两大科草名草有主了呜呜呜爷青无。

 

然后手滑点到手机上一个按键,就听见安静的楼梯间内响起一个非常上头的DJ版音乐。

 

然后海绵宝宝和柚子就不由自主地摇起了花手。

 

然后正在他俩摇的尽兴的时候突然反应过来:???

 

 

等第二天梅鹤辞已经在学校的官网建了个论坛:关于我塌房这件事。

 

 

 

关于我塌房这件事

 

1L 楼主

rt,我塌房了!

 

2l

哈哈楼主好惨不如说来听听

 

3l

感觉ls在嘲笑

 

4l

所以塌房对象是谁??

 

5l 楼主

你们听我说,你们都知道文理科的两大科草吧

 

6l

知道知道!呜呜我特喜欢老秦,等等不会……?

 

7l 楼主

没错ls你想对了

 

8l

什?!他俩塌房了?!

 

9l 楼主

没错,呜呜呜,他俩谈恋爱了

 

10l

!!!谁啊

 

11l 楼主

你们不会网暴他们的对吧

 

12l

绝对不会,我们都很理智的

 

13l

嗯嗯

 

14l 楼主

那我可说了……

 

15l

说!!!

 

16l 楼主

是柚子和海绵宝宝!

 

17l

哦莫!柚子?!我超级喜欢的乙女太太!

 

18l

海绵宝宝?!是那个可可爱爱的小奶狗omega嘛?!

 

19l

不会只有我磕秦柚吧……

 

20l

Ls你不是一个人!

 

21l 做个蜜柚子~

 

22l

惊现正主哈哈哈

 

23l 一起抓水母呀

?!

 

24l 楼主

我对不起你们……

 

25l 秦 so clever

对对对楼主说得对我们已经在一块儿了

 

26l 好呀好呀

对对对还有海绵宝宝我早就知道你喜欢我啦

 

27l 楼主

祝99还有xql别在我的帖子里虐dog谢谢

 

已封帖——————

 

 

 

然后他们的恋情就被曝光了。

 

柚子和海绵宝宝找到梅鹤辞然后问她这是怎么回事。

 

梅鹤辞:“祝你们99!”

 

然后就点开了一首歌。

 

然后他们就一起摇起了花手。

 

这首歌是《你要结婚了》。

 

 

 

 

End.


评论(1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