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

没贺词
没6辞
是的我很6很屑
口头禅就是6(和姜凡学的(姜凡:6

唐野 打电话

小唐×蓝郁野

 @小唐.  @ASLM-A!蓝郁野 两位老师嘿嘿嘿

商场精英小姐×电话局员工野

(民国时期,含微量耽樱




01.


夜晚的酒吧倒是热闹得很,灯光闪烁,人群纷乱,大家都在舞池里狂欢。


“那位小姐是?”小唐问。


身旁的朋友耽耽(谢谢耽耽老师客串)笑着晃晃酒杯:“哦她啊,好像是叫蓝郁野?”


小唐微微笑了一下,整整衣领走上前:“小姐您好,您也是来这儿玩的吗。晚上很危险,自己一个人在外要多注意。”


蓝郁野似乎是有些醉了,在闪烁的灯光下脸也微微显得有些红:“谢谢关心……你也是来这玩的?”


“嘿嘿,你还长得挺好看的嘛。”说着,蓝郁野就要往小唐身上倒。


小唐脸上闪过一丝微妙表情,然后伸手扶住了她。


……




第二天早上,小唐通过昨天的询问得知了蓝郁野的电话号码,起床的时候发现身边已经没了人。


系着衬衫扣子,然后下楼坐车回到家里。


“你能不能查查那个蓝郁野在哪儿工作。”


“怎么,你还要骚扰人家啊。”嫦樱(谢谢老师客串)带着点调笑的声音传来,“我们家那位都跟我说了。”


小唐抿嘴笑笑:“你就说能不能查吧。”


“对面沉默了几分钟,然后嫦樱不紧不慢地说:“hs电话局,不用感谢我,请吃饭就行。”


小唐连忙应下:“诶诶诶,几顿都行。”


说完就撂了电话。


“这家伙,媳妇是比朋友重要哈。”嫦樱撇撇嘴,放下电话顺势倒在耽耽怀里。


“您好,来打个电话。”小唐很快到了hs电话局门口,一眼就瞧见了蓝郁野。排了一会儿的队,她便双手扶着吧台边缘摩挲几下木质的材料。


“电话号?”蓝郁野头也不抬,问。


“不是可以自己打吗。”小唐转头去旁边的电话旁拿起听筒。


转了几下号码,对面传来一阵“嘟嘟”的声音,接着大厅里就响起了急促的电话铃声。


“叮铃铃——叮铃铃——”


“郁野,你的电话!”一个女员工举着郁野用的专属电话喊道,所有人的目光都往这边看来。


蓝郁野有些错愕地抬起头,然后看见小唐拿着听筒对着她晃了晃然后笑笑。


“……是你!”


“蓝老师,又见面了~”





end.


超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shong么玩意儿

两位老师多担待着我的渣渣文笔

(本来想写无差的但是写着写着就变成



评论(36)

热度(23)